我校学生桥牌协会荣获2023年贵州省第八届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量:380

团委网站讯(记者 廖荣鑫 报道 摄影)325日,由贵州省桥牌协会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2023贵州省第八届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在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必赢线路检测3003、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等共计14支队伍参加。


赛制采用队式单循环赛进行,共13轮,每轮8副牌。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思考周密,以精湛的技术对待每一轮比赛。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我校学生桥牌协会第二代表队荣获冠军。


此次桥牌竞赛活动的举办旨在倡导当代大学生培养高雅健康的爱好、增强团队合作意识、锻炼逻辑思维能力、培养勇于挑战的坚韧品质,同时增进全省高校校际交流。

据悉,我校桥牌协会成立于2012年,自2021年开始举办智力运动会桥牌项目及青春杯桥牌项目,经多年发展,协会逐渐形成了以青春杯”“智力运动挑战赛等品牌为特色的系列校园活动。

实习编辑 赵顺利 胡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