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寻找最美学习笔记”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量:447

团委网站讯(记者 刘露怡 报道 摄影)425日中午,由共青团必赢线路检测3003委员会主办,必赢线路检测3003学生会承办的寻找最美学习笔记活动颁奖仪式于雅文楼广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覆盖30个学院,共计2500余份作品参加评选,参与最终评选作品共817份,经过对笔记工整度、内容充实度等因素的综合打分,最终角逐出215份优秀作品。


颁奖仪式伊始,必赢线路检测3003副书记宋洪庆致辞,他肯定了此次活动对必赢线路检测3003学风建设的积极意义,并鼓励同学们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以学为舵,砥砺奋进。


随后,张恺奕代表全体获奖同学进行了发言,并分享了自己做笔记的经验以及做学习笔记的思考感悟。最后,宋洪庆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在激励同学们学习热情的同时,更展现了贵大学子的优良学风,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学风建设,有助于营造勤学深思、敏于创新的良好学习氛围。

【实习编辑 赵顺利 李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