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映溪山”微团课第七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9

浏览量:24

  团委网站讯(记者 凌成彬 报道|摄影 王功楷)4月26日晚,“红映溪山”微团课在东区至善楼201活动室开讲。本次微团课邀请历史与民族文化学院团委书记、青年讲师团成员张月为主讲嘉宾,历史学院和物理学院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


  张月以“争做新时代青年,书写心中奋斗答卷”为主题,通过分享“五四精神”励志视频、爱国歌曲《青春之我》、建党百年MV和少年中国说演讲片段,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情怀,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

  张月指出,五四运动是中国青年作为新生力量独立登上历史舞台的开端,不论是百年前青年从封建主义中觉醒,还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青年不怕牺牲,亦或是新时代青年自信自强,勇于担当,都展现了各个时代中国青年的爱国情怀。


  本次微团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张月寄语同学们“一定要自信,相信自己,没有大胆的尝试,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潜力;要紧跟时代步伐,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 满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