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校园文化活动月 “学习二十大 笃行向未来”大学生舞台剧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量:10

  团委网站讯(记者 张倩 报道|摄影 钟奎 樊宏伟)11月22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精神文明办、省委网信办、省生态环境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主办,必赢线路检测3003承办的第十八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校园文化活动月“学习二十大 笃行向未来”大学生舞台剧大赛决赛在必赢线路检测3003溪山剧场举行。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朱伟,必赢线路检测3003党委书记杨未、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秋蓉、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于松、团委副书记宋洪庆出席。


  贵州省文演教育有限责任公司艺术总监、中国话剧协会常务理事常晖,贵州演艺集团艺术委员会委员、原贵州省话剧团团长关放,贵州省舞蹈家协会原副主席、中国舞蹈荷花奖金奖获得者赵鹏,贵阳孔学堂艺术诵读中心演出总监、贵阳市工人文化宫主任李军,贵州省朗诵文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进担任大赛评委。


 

  决赛现场,各参赛团队用多样的视角、动情的演绎,诉说着不同人物的故事,有演绎“全国最美教师”刘秀祥千里背母上大学的《守梦》,有讲述林青同志革命斗争历程的《求索》,有展现驻村党员干部工作的《饮水思“缘”》等,展现了当代青年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蓬勃精神力量,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自“学习二十大 笃行向未来”大学生舞台剧大赛举办以来,全省参赛学生达400余人,覆盖人数达3万余人。


【责任编辑 李子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