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进新征程·强国有我绽芳华 ▏我校研支团助力贞丰二中开展文体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量:15

  团委网站讯(记者 张翼达 报道│摄影 姜若琪)近日,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贞丰支队在贞丰县第二中学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艺术节活动。


  在文体艺术节中,研支团成员开展“最美笔记”大赛、“变废为宝创意无限手工”大赛,从策划的撰写到作品落地,研支团全体成员齐力同心,各司其职,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研支团成员们根据自身特长,参与了演讲比赛主持、主持人大赛主持、学生朗诵指导、文艺汇演主持人培训等工作。

  益智类运动开展阶段,研支团成员参与象棋、五子棋等比赛的现场统筹工作,与此同时,一场场激烈的体育类竞赛相继在银海楼前的操场上展开。研支团成员用手中的相机和笔记录下了比赛中的精彩角逐和奋楫笃行的拼搏,为展现贞丰二中文体皆宜的风采添砖加瓦。

  接下来,必赢线路检测3003研究生支教团第25届贞丰支队将继续认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注重学生素质培养,坚持在教学中做到德智体美劳“五育”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编辑:田玲荔 张琪

   责编:宋洪庆

   编审:刘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