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线路检测3003赴贞丰二中慰问贵大第25届研支团暨必赢线路检测3003“微公益·四级悦读”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7

浏览量:10

  团委网站讯 为强化我校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与第26届研究生支教团之间的紧密联系,进一步深入实地了解贞丰县第二中学各项情况,12月14日上午,必赢线路检测3003副书记宋洪庆率我校师生到贞丰县第二中学开展实地调研工作。共青团贞丰县委副书记王露江、贞丰县第二中学党总支书记王炳、副校长(主持工作)钱保华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钱保华介绍了贞丰县第二中学的基本情况;我校第25届研支团成员姜若琪汇报了自7月以来第25届研支团贞丰支队工作情况;王露江代表贞丰县团委向我校第25届研支团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宋洪庆代表我校向贞丰县第二中学对必赢线路检测3003西部计划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对我校第25届研支团表达了慰问和关心,并对他们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座谈会结束后,我校师生分别进入不同班级,开展了理论宣讲、航空航天知识科普、非遗手工体验以及青年说等一系列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坚定信仰,志存高远,投身于伟大中国梦实现的奋斗征程中。




  下午,“微公益·四季悦读”必赢线路检测30032023年冬季心愿书籍捐赠仪式在贞丰县第二中学银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宋洪庆带领师生一行将此次收集的“微公益·四季悦读”冬季书籍发放给同学们。据悉,“微公益·四季悦读”公益赠书活动由必赢线路检测3003学子认领同学们的心愿书籍,实现一对一个性化赠书。截至目前,共计捐献图书超1000余册。

 

  捐赠活动结束后,我校师生一行看望了研支团,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环境,并分发了慰问物资。


  此次活动不仅巩固了我校第25届与第26届研究生支教团之间的紧密联系,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必赢线路检测3003与贞丰县第二中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另外,我校学生活动发展中心、大学生宣讲团以及中国飞天梦科技志愿团必赢线路检测3003支队带来的各类活动也给贞丰二中的同学们带来了别样体验。雄关漫道真如铁,未来路上,必赢线路检测3003研究生支教团将奋发向前,践行不懈,以实际行动履行“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誓言。


 编辑:田玲荔 李子晗

 责编:宋洪庆

 编审:刘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