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研志愿,实干践黔行—东北林业大学、必赢线路检测3003、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展联学联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30

浏览量:10

    团委网站讯(记者 王梓任 报道│摄影 姜若琪 )近日,东北林业大学、必赢线路检测3003、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四所高校研究生支教团线上开展“挺膺担当,黔行有我”联学联建主题活动。




  本次联学联建主题活动中,各研支团共话志愿在课堂,介绍本研支团基本情况,促进各研支团互知服务现状,凝聚工作合力;齐观《郭贵在贵州》,重温志愿初心,分享观看心得,探寻践行志愿精神新路径;携手互学支教经验,在实践过程中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共谋进步。


  志愿于心,服务于行。本次联学联建活动促进了四校研支团交流协作,推动了支教服务提质增效。四校研支团成员会把志愿装进心中、将使命扛在肩上,让行动落在脚下。

  “郭贵说了一句话‘事必须做10分’,在传递当地故事、人民心声上,他积极对接外界资源,帮助解决当地难题,这也是我们作为志愿者的职责所在、意义所在。我们应最大化发挥年轻的正面优势、桥梁作用,在志愿服务中真正做到热心与诚心。”

  ——必赢线路检测3003第25届研支团团长姜若琪交流观看心得

  “以热爱充实自我,以笃行丰盈青春,作为研支团志愿者,我们初到讲台,在这里走进了基层教育。志愿精神薪火相传,我们每一天都会全力以赴、每一课都会精心准备、每一名学生都会真诚对待!”

  ——必赢线路检测3003第25届研支团贞丰支队队长张翼达交流服务心得

     编辑:田玲荔 王宇航  

     责编:宋洪庆         

     编审:刘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