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真情播学种,明使命敢担当—我校第25届研支团贞丰支队开展“青年说”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量:10

    团委网站讯(记者 王梓任 报道│摄影 姜若琪 )为充分激发青少年学习热情,有效发挥兴趣在学习和成长中的促进作用,近日,必赢线路检测3003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贞丰支队在贞丰县第二中学开展以秉真情播学种,明使命敢担当为主题的“青年说”主题班会。                              


  成员姜若琪向同学们分享大学生活及自身所学专业,她以自身经历为例,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引导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激励同学们书写自己的青春故事。


 成员王梓任向同学们讲述作为必赢线路检测3003国旗护卫队队员的经历,呼吁同学们厚植爱国情怀,筑牢理想信念,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


  成员冯铃鸿以“爱上你奋斗的模样”为主题,引导同学们学会制定目标、拟规划、勇往前,并鼓励同学们珍爱自己,积极树立自信心和自尊心,不断追求个人的成长和进步。


  通过“青年说”主题班会,研支团成员以青年带少年,用来路引去处,让同学们坚定学习信念,明晰学习方向。接下来,研支团也将持续推进本活动,为营造校园良好学习氛围,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添砖加瓦。

    编辑:田玲荔  王宇航  

    责编:宋洪庆         

    编审:刘魁